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單車] W.C.Cycling 超迷你 sample 車衣



今天晚上看到了車衣, 本來以為是正常的 size, 可以穿上去實際看看模樣, 沒想到竟然是超迷你的 size, 這下子大概只有哈比人穿得下.

既然是哈比人的車衣, 不能穿就拿來練習拍拍照.

[男 "法拉利紅" 版-正面]

[男 "法拉利紅" 版-背面]


[女 "桃紅" 版-正面]

[女 "桃紅" 版-背面]


這兩件 samples 除了顏色上的差別之外, 布料的織法在視覺上也會有點差異. 男版法拉利紅的 sample 是採 "大鳥眼" 的織法, 而女版桃紅 sample 的法是 "細目鳥眼". 從字面上的意義不難想像大鳥眼織法的 "洞" 比較大, 比較明顯, 據此推測相對於細目鳥眼, 排汗效果較佳; 但細目鳥眼織法的布面會比較平滑, 對車衣圖樣的顯現會比較鮮明.

此外, sample 的法拉利紅是不是法拉利紅? 看起來不是. 照片有沒有色差? 一定有! 不過這已經不是最重點了. 反而是 sample 有幾個小地方與原本設計不符, 才是最讓人關心的. 不過隊長都已經發現並指正, 所以也不勞我費心.

最後, Cow 隊長提到的男版法拉利紅與桃紅的爭論, 還問我要挑哪個顏色?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我在完成 LOGO 後曾說過: "關於車衣的線條與花紋顏色的搭配攸關車衣的好看與否, 這部份已經超出我的能力了!" 所以這時候要我做最後定奪實在是讓我很為難, 容我再將球丟回去給隊長, 不論是隊長決定或是多數決, 我覺得都 OK!

車衣經過一年的討論, 成形, 到現在快看到成品了, 我只想感謝隊長, 提供意見的隊友, 和參與車衣設計與製作的所有人~ 接下來, 不要想太多, 就快快樂樂的騎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