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單車] #87 (晨騎) - 寶一水庫 + 橄欖門市

昨天禮拜二, 阿標的店公休, 所以當然不可能拿回車子. 不過今天下午打電話問阿標, 結果是後輪還沒寄到. 所以只能繼續等... 晨騎活動也繼續缺席~~~

這陣子天氣極不穩定, 氣溫也偏低, 不過其他人還是趁著今天沒下雨的空檔去晨騎. 而我當然就是繼續睡到飽.過著我慵懶墮落的日子. 因此, 繼續由 JM 負責晨騎的紀錄與拍照. (他這次終於有帶相機了! 不過產量只有三張!)

JM:

昨晚李大哥說"你明天要去晨騎喔", 這是個命令?
(YSL 註: 上面那一句話是問句.)
早上起床, 窗外馬路有車經過的地方已經乾了,

晨騎路線 : 寶山水庫 -> 橄欖門市 -> 回程
參加人員 : Cherry, Divin, Jackie, JM, MJ, SJ, Sim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點 10 分集合完畢, 在確定 Cow 不會出現後
就由光復路住竹東出發, 大約在 6:50 分所有人都到達寶山水庫
簡單的拍了照後便往寶二水庫出發



在下滑到轉往寶二水庫前, 天空開始飄下小雨
最後決定更改路線往橄欖門市
時間這麼早, 橄欖門市當然尚未開門

(YSL 註: 我第一次騎到這裡時, 應該是笑不出來的狀況, 怎麼 Cherry...??? 唉!!!)


大家就在門市前LDS, 休息了很久之後, Simon先行離去
回程Divin也加速離開, 其餘5人則漫慢騎



到園區大門口, 今天目標羅馬公路的 Jackie & SJ 右轉往竹東方向去
Cherry, MJ 與我則往左轉經光復路回SiS, 結束今天的晨騎

今天里程: 34.3km

ps. 全部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wccycling/20093#, 其實上面那三張就是全部.

1 則留言:

  1. 李大哥看不出來我在苦笑嗎~~~
    腳很酸哩~~~
    李大哥快出來晨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