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單車] #92 - 一改再改, 繞行寶二水庫

今天本來的行程應該是 "羅馬公路", 也是 300K 前的最後一次長距離行程的訓練. 不過這次我因私事無法參加, 沒想到最後這個行程竟然也因為下雨而取消, 取而代之的是輕鬆許多的 "竹東+寶二水庫".

今天的文字紀錄由 CoW 提供, 影像紀錄由 JM 提供.

COW:

早上的羅馬沒成行~ 8個人在集合地點等雨停~
不過有3人 (Jimmy, SJ, Tai) 淋雨騎到竹東吃水煎包再騎回來~ 當作是300K雨中試鍊
(註: 開車去吃水煎包的有 Dabu, Cherry, Cow, JM, Tony)

下午本來的 853 後來也殘念~ 因為臨時改路線.
只有 Cow, Cherry, Dabu, JM, Tai

接下來改路線的峨眉湖來回也殘念~
因為在北埔的7-11 大家都喊累. 此時里程數為27km ~ OMG!!!

再改路線抄捷徑!!! 從北埔接寶二~ 環水庫!!! 9km 上上下下~ 不錯! 沒有長坡! 下次晨騎可以環水庫!
再從寶山路回園區、竹北~ 總里程 50+ km~

300K只騎了六分之一而已 晚上看電視時大腿還抽筋!!!
只剩 5 天了~ 大家好自為之吧!!!

JM:

路線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wccycling/200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