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單車] #93 (晨騎) - 黃衫軍成立, "跑零分" 跑上寶二水庫

經過了前幾天不穩定的天氣, 把握今天放晴的空檔, 做 300K 前的最後一次訓練. 說是訓練, 還不如說是為了調整身體狀態, 保持車感. 只是 Cow 還是挑了一條算是 "硬斗" 的路線 - 寶二水庫.

昨天車隊的黃 T-Shirt 到貨, 當然今天晨騎時要穿出來亮亮相. 此外, Divin 的單車也換上了貴森森的跑零分 (Racing Zero) 輪組, 紅鋼絲實在是很顯眼, 一整個高調到不行~

今天出席的隊員有: Dabu, Cherry, Cow, Divin, Jay, JM, SJ, Tai, Tony, YiCheng, YSL. 除來不及領到 T-Shirt 的 SJ, Tai, 與 YiCheng 之外, 其他人都著黃衫出現. 標準衣著為內穿長袖保暖衫, 外罩黃色 T-Shirt, 再加一件防風外套.

早上六點過後, 所有人陸續出現. 在一番討論後, 今天還是分成兩團, 寶二團由 Cow 領軍, 帶領 Divin, Jay, Tai, 與我騎上寶二水庫, 再視時間早晚決定環湖圈數 (~10km/圈); 竹東水煎包團由 JM 領軍, 帶領 Cherry, Dabu, 與 Tony 往竹東騎去 (吃水煎包!?); 至於 SJ 與 YiCheng 則沒有與大家一起在慈雲路集合, 應該是直接上寶二水庫後, 再與大家會合.

[黃衫軍集結慈雲路萊爾富便利商店]



[出發前, Divin 幫大家拍張合照...]


寶二水庫已經是很熟悉的路線了, 所以直接參考以前的 Google Map 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至於竹東團... 應該就是沿著光復路往東, 接上竹東中興路, 然後抵達第一豆漿店, 再原路回來吧! 若 JM 沒畫圖, 那就這樣了!

06:15 出發後, 告別了 JM 領軍的竹東水煎包團, 在 CoW 的領騎下, 沿著慈雲路騎, 穿越光復路, 進入園區. 所有人似乎還沒睡醒, 一路慢慢慢的往前騎, 邊騎邊聊天, 一派輕鬆悠閒. 直到穿越園區後, 開始有較陡的上坡與下坡後, 所有人開始慢慢海放我, 離我遠去. 加上我今天的狀況不佳, 感覺比較喘, 當然距離就愈拉愈遠. 彎來彎去的路讓我已經很難看到前方的隊友了.

好不容易騎到了寶二前的最後一個陡坡, 看到 SJ 從對向車道滑下來, ㄟ~ 是回頭來看看後方隊友的情況嗎? 他朝著我大聲的說了一些話, 應該是問問題吧? 可是我完全聽不清楚, 不過一兩秒鐘的光景, 兩人交會而過, 我完全沒有回答他. 後來 Jay 說 SJ 遇到他時有問他說後面還有沒有人? 我想 SJ 應該也是問我同樣問題吧? 呵呵~ 不知道 SJ 知不知道 JM, Cherry, Dabu, 與 Tony 是走另一條路線? 不過待我於 06:55 左右上到寶二後不久, SJ 又回頭騎上來了, 也在這裡遇到了 YiCheng.

接下來的半小時, 所有人完全把環湖繞圈的事情忘了, 就坐在湖旁的椅子上聊天打屁. 直到 07:25 才起身從原路騎回去.

[以下都是在寶二偷懶的證據...]












離開前, 差點忘了欣賞一下 Divin 的新輪組 - 跑零分 Racing Zero. 一組大概要超過 30 張小朋友, 都快比車貴了... 紅色的扁鋼絲, 旋轉時相當好看... Divin 說要低調, 所以沒有挑紅框的, 不過我們笑說, 都已經裝了跑零分了, 即使只是銀框, 還是很高調呢! 哈哈!!!

[全車照]


[再來一張]


[前後輪特寫]


[賞車...]


今天真的是快樂騎, 不過要說輕鬆騎也不見得, 寶二水庫的那一段陡坡也讓我們有運動到. 最後在 07:55 左右回到家, 總里程數只有 24.48km (accu:3,925km), 慢慢騎的結果就是均速只有 18.06km/hr.

至於竹東團有沒有人紀錄? 看 JM 囉~ 有紀錄的話, 請直接回應~~~ 感恩!

ps. 全部的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wccycling/20093# (包含竹東團的吃吃喝喝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