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單車] #88 (晨騎) - 分道揚鑣, 竹東早餐團再出發

今天是 MJ 在 S Company 的最後一天, 不過因為我還是沒車可騎, 所以今天也沒辦法陪他騎了.

竹東 (水煎包) 早餐團開了那麼多次, 我到現在一次都沒跟到. 今天他們又出團了, 但規劃了不同距離, 不同難易度的兩條路線. 要是給我選, 我心裡會想著, 既然是早餐團, 那就選擇容易的路線, 輕鬆騎去吃早餐就好了, 矛盾的是, 我實際上應該是會冒著吃不到水煎包的風險, 選擇較難的路線練習.

以下不同路線分別由 JM 與 CoW 紀錄. JM 帶領的團果然較輕鬆, 不僅水煎包吃到了, 還拍了些相片.

JM:

昨晚 Tony 打電話來說, Cow 發 mail 明天要晨騎
10 點多李老也說, "明天要晨騎喔?"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下午喝了咖啡的原因, 早上3點過後就不太好睡
Cow, Cherry, Dabu 好像也是早早就醒了...

晨騎路線 :
* 小學生 (竹東早餐團) : 120 -> 123 -> 122
* 大學部 : 118 -> 台3 -> 122
參加人員 : Cow, Cherry, Dabu, Divin, Jackie, JM, MJ, SJ, To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上在竹北老地方集合完畢後, 大學部跟小學生隨即分道揚鑣
大學部由 Cow 領軍, 隨行成員 Divin, MJ, SJ, 一路應該都沒休息, 8:10 結束晨騎
小學生班長沒來, 只好由我帶隊由120往芎林方向
不知是因為逆風, 還是昨晚沒睡好, 今天騎起來感覺特別的累
路上怕李老說相片太少, 只好表演邊騎邊拍的特技





去程除了等紅綠燈之外, 幾乎沒有停下來
兩個禮拜沒有騎的 Tony, 又比上次進步不少
小學生在早餐店耗了大約30分鐘, 老闆的老爸又叫我們去騎寶二...
不過來了這麼多次, 在台積電工作的老闆已經知道我們有某些人是SiS的員工了







本以為大學生會過來會合, 經過聯絡後確定他們不會過來, 也到了7:30該回去上班的時間
回程順風, Cherry, Dabu, Jackie & Tony 不斷的踩踏,
把今天的均速由去程的18 km/hr 拉到 22 km/hr
讓我感到害怕, 300K 我會不會拖累雙姝啊!

今天小學生里程 : 30 km

ps. 全部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wccycling/20093#


Cow:

今天大學生和小學部同學們騎的路線不一樣

原本計畫 :
大學生騎 117 => 118 => 台3 => 竹東水煎包 => 122 => 解散
小學生騎 120 => 台3 => 竹東水煎包 => 122 => 解散

其實很不想騎光復路回來~ 以前騎過一次就x的要死~
紅綠燈、摩托車、汽車 加上污濁的空氣
不過原本想說如果今天早點回來可繞去寶一然後接園區回來就 ok 啦~
但~ 但~ 唉~ 腿力不夠!~
大學生因為等我連水煎包也沒吃到~ 也追不到小學生~
我好餓哦~ 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出發!碼表時間約 06:15! 我想 SJ 正刻陷入天人交戰~
往左走! 往右走! 不過他還是騎大學生路線~

因為大學生的路途比較遠了點, 所以速度上要快一些些,
SJ 一直在邊指導著 "輪車!" 來維持速度
CoW! 我只想躲在道長後面~ 因為我也沒實力~ 不倫! 不倫!~

“好了~ 道長退下來換小牛上!“
哼! 以為我會被你騙嗎?! 太小看我了! 打死不上!!!
“不要!“

118 只騎不到 1/3 我就被~ 被~ 放牛吃草~
縱使拿著望遠鏡也看不到 Divin 和 SJ~
應該是 SJ 氣到不想讓我躲在 Divin 後面~ 所以速度不掉就算了還給我加速離開!!!

一路上還好有 MJ 陪我~ 陪我騎 陪我聊天 陪我慢慢地龜~
享受著時速不到 20、迎著微風 悠閒踩踏著
我想這也應該是 MJ 在最後一天留給我最後一點點的尊嚴吧~
(男兒淚又不聽話地在眼眶裡打轉~ 一滴流下來了! cow! cow! cow!!!)

回到家快 08:20~ 騎乘時間 2 小時 4 分鐘~ 52km
只好把衣服帶到公司再洗澡了~

因為單車~ 大伙的距離拉近
因為單車~ 大伙的感情濃厚
因為單車~ 因為單車~ 有痛苦有成就
單車是否能一直騎下去~ 熱忱還能撐多久
MJ~

(cow! cow! cow!!! 又一滴流下來了)

1 則留言:

  1. 1 李老大的車輪回來了還不去牽回家!!! 該除鏽了 !!!
    2 MJ ~ 可以騎車時跟新隊長or副隊長說一聲 ~
    不要讓我的腳和李老大一樣生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