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單車] 告別九月, 告別飛鳳山

轉眼間來到了九月的最後一天, 下個月晨騎的路線也將再度回到大寶山地區. 這一天, CoW 選擇了飛鳳山路線, 替這個月的晨騎畫下句點, 也暫時告別飛鳳山~

本以為 NeverStop 200K 的活動剛結束, 這禮拜應該是眾車友休養生息, 恢復體力的調養週, 沒想到 CoW 又發出了晨騎通知, 路線是從竹118繞到竹16, 竹115 到芎林後, 再經飛鳳山牌樓, 從正面陡坡攻上代勸堂. 看來 200K 對眾車友而言, 雖不至於輕鬆, 但也不會造成生理與心理上嚴重的負擔.

既然眾車友都能在騎完 200K 後, 繼續不間斷的晨騎, 我這個休息了快一個禮拜都沒騎車的人似乎也沒有缺席的理由. 不過因為早上不自覺的按掉鬧鐘後繼續睡覺, 終究還是沒能趕上這個月的最後一騎, 有點可惜, 算是這個月不甚完美的結束.

既然沒騎, 也就沒東西可記錄, 不過其他車友的出席率倒是不錯, 只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跟我這個沒出門的一樣, 他們也沒去騎飛鳳山. 聽說是因為 Cherry 爆胎, 然後一群人就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 (照片在 Tony 的 facebook 相簿上!), Simon 買單,... 真是隨興的一次晨間活動!

過去一年多的騎車生涯, 登上代勸堂的次數累積超過廿次, 另外還有好幾次是騎到山下的牌樓處. 不過從沒遇過以 "百登飛鳳山" 聞名的老大幫車隊. 這個月竟意外的在飛鳳山上代勸堂前有了第一次接觸. 時值 Lulu 兩百登, Kinkun 百登之時, 也算巧合. 而自從 kinkun 在他的部落格文章內提到了我的部落格, 最近不小心 (從他那裡) 逛到我這裡的 "遊客" 似乎有比以前多了一點.

不過我們下一次要再上飛鳳山應該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因為下個月的晨騎路線又要回到大寶山地區了~~~

4 則留言:

  1. 聽說最近晨騎要到永安漁港
    為了李老的400K, 順便練習一下輪車
    看了mobile01參加400K的大部份人完賽都在12~13hrs說..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什麼為了我的400K???
    我應該是最不可能完賽的那一個吧! 不過現在練習也來不及啦~~~

    回覆刪除
  3. 錯錯錯..你跟賽火車是最有機會完賽的..
    因為400K比的是毅力..
    我跟道長還可能是最不可能完賽的兩個人..
    尤其這次400K G跟H的人又很少..
    動力越來越少..更不用說毅力了..
    不過都是老鴨一起騎感覺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4. Kevin 愛說笑!
    體力與耐力絕對比毅力重要, 而且我也不見得比大家還有毅力啊!
    反正騎就對了, 騎多少算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