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我在 iTunes Store 的第一筆交易 - 盧岡斯基的蕭邦前奏曲

今天完成了我在 iTunes Store 上面的第一筆交易 - 盧岡斯基 (Nikolai Lugansky) 的蕭邦 (Frederic Chopin) 前奏曲 (24 Preludes) 專輯.



其實在 iTunes Store 上面到處亂逛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都沒有在上面消費, 因為不習慣 "買檔案"... 關於聽音樂這檔事, 我還是習慣買實體 CD, 感覺比較實在.

今天又上去閒逛 iTunes Store, 心頭還是一樣的想著, 我的第一筆交易會是哪樣商品?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忽然發現 Lugansky 這張專輯只賣新台幣四十元. 這... 不會是標錯價吧? 想了一下, 花 NTD$40 買到的是 150MB 的檔案... 雖然感覺依舊很不實在, 但滑鼠還是就這樣點下去了.

Lugansky - Chopin: 24 Preludes Op. 28, Nocturnes Opp. 48, Ballades Opp. 47, 52
https://itunes.apple.com/tw/album/chopin-24-preludes-op.-28/id351210831?l=z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