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單車] 一切都是真的? '09 TCR Advanced 3 交車?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每一年的這一天, 看到或聽到什麼新聞或消息, 都要特別小心, 不要隨便就相信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也只有今天, 聽到假消息不太會生氣, 頂多是莞爾一笑. 笑自己被愚弄了~

至於我現在所要說的今天發生的事情, "當然是真的!" (這句話在這一天說出來, 本身就有可能是假的了!)

早上 JM 問我去拿車了嗎? 我才剛回答他 "這幾天太累不想出門!", 車店店長就打電話來說我的車已經組好了. 而且他好像知道我剛騎完 300K 回來, 很累! 所以馬上又補了一句: "你要自己過來牽, 還是我送過去?" 哇~~~ 店長真是佛心來的~ 聽到這句話時, 我當然是馬上故作不好意思狀的問他: "可以請您幫忙送過來嗎? 會不會太麻煩您?" 就這樣, 我不用再跑一趟車店, 晚上乖乖在家裡悠閒的等店長把車送過來就行了! 沒想到我的車會是在愚人節這一天交車, 而且是送貨到府的 VIP 級服務!

晚上回家後, 先清出一個角落的空間, 小心的把黑驢放過去, 原本黑驢休息的位置就留給新車了. 黑驢退位是必然的, 但不代表它的地位已經被取代了! 畢竟黑驢才剛陪著我在風雨中完成了 300K 的挑戰, 其價值不言可喻!

晚上十點半左右, 應該是車店打烊後不久, 店長就已經開著他的 Infinity QX4 休旅車把我的新車送過來了. 外面的風超大, 所以只有簡單的跟店長聊幾句後, 沒有特別檢查車況後, 就完成了交車動作. 畢竟都這麼晚了, 還是不要耽誤店長太多時間, 真的有問題時, 改天再騎過去店裡就好了!

把車搬到四樓, 第一個感覺是... 哇塞! 怎麼那麼輕, 兩根手指頭就可以把車提起來, 一隻手就可以把車扛起來. 之前扛著登山車爬上四樓, 久而久之覺得太重太累, 就改搭電梯, 現在換扛公路車, 應該是可以不必搭電梯!

接下來當然就是馬上把水壺架和碼表裝上去, 一切就緒之後就等著找機會騎出去試車了~~~

2 則留言:

  1. 這幾天在考慮12年的SL1&09年的AD3,想請前輩給一些意見與指教,麻煩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我對12年的 TCR SL1 不熟. 建議直接到車店詢問. Thank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