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單車] #80 (晨騎) - Tony & 大布首登飛鳳山

首登飛鳳山一定要記上一筆, 尤其是首登飛鳳山, 又遇上爆胎, 更是難忘!

這一天的晨騎, 我沒參加, 不過 JM 都把照片寄出來了, 我還是把照片貼在這裡, 至於晨騎過程, Tony 與大布首登飛鳳山的心得, Tony 爆胎的心情,... 就請當事人們來詳述或補充了!

晨騎的路線圖由 JM 繪製, 從 S Company 出發, 沿著光復路到竹東, 再轉往芎林騎飛鳳山, 之後因為 Tony 爆胎, 回程時轉到竹北鐵馬牧場修理, 再回新竹. 總里程數約為 35km. 參加人員有: JM, Sandy, Tony & 大布, Wen, 共五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JM 寄出四張照片如下:

[這是傳說中的竹東超好吃水煎包嗎?]




[代勸堂前合影]





TONY 說:
我當然是牽上去的…
下坡很可怕, 我大撇輪(過彎從內側撇到最外側在撇回內側)之後爆胎…….
克文學長義氣相挺, 載我回SiS..
廖董原本已經從側面下山了, 得知我爆胎, 又騎了上來. 我看到廖董的時候眼淚差點不爭氣的掉下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