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單車] #79 (晨騎) - 竹東早餐團 v.s. 寶一晨訓團

我今天沒出門, 晨騎紀錄由熱心的 MJ 代勞~

MJ: 李大哥沒有騎, 代寫一下今天早上晨騎的情況~

    今天是晨騎三連發的第三發
    連續三天的早起, 晨騎... 對隊員來說, 是一個考驗.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騎的愉快.
    為了激起大家參加的欲望, 今天 MJ 請參加晨騎的隊員吃竹東煎包
    (煎包裡包著牛哥牛嫂年輕時甜密的回憶)

    早餐的誘惑, 感覺上還是有點效果. 吃過以後, 應該沒人後悔的吧! 超好吃...

    2009/02/13 晨騎參加人員: Cow, Cherry, Jay, JM, MJ, SJ, Yicheng, 大布

    今天早上集合完畢後
    隨即分成二團: 竹東早餐團和寶一晨訓團

    竹東早餐團由 Cow 領軍, 隨行成員有 Jay, MJ, SJ, Yicheng.
    沿著光復路往竹東方向緩慢隨性的前進, 不到7點, 就到達煎包店.
    買了煎包, 看到老闆在煎韭菜蛋餅, 所以也買了韭菜蛋餅. 讚阿!
    達到今天的目的後, 大伙從竹林大橋接120, 各自回程.
    隊員們應該8點前就回到家了吧~~~
    今天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輕鬆愉快的晨騎... 總里程20公里出頭吧!

    寶一晨訓團由 JM 領軍, 二位勇腳新人: Cherry, 大布跟著一起訓練.
    想當初 MJ 晨騎寶一的時候, 光騎到工研院, 就感覺快不行了~ 現在的新人都很厲害!
    寶一晨訓團騎到寶一水庫後, 就從園區接光復路, 回公道五. 7點半就結束晨騎. 真快~


YSL:
    Google Map 顯示的里程數 (終點設定為 S Company) 為:
    [1] 竹東早餐團: 24.8km;
    [2] 寶一晨訓團: 20.6km.


 

3 則留言:

  1. 回到家0735 ~
    今天沒人固定領騎 ~ SJ、YiCheng、MJ、Jay和我一路上前後邊騎邊聊天,去程一路上不超過30km/h,如果早知道早餐MJ要全包的話,我就不客氣點個韭菜蛋餅 !看著他們吃著蛋餅肚子也咕嚕叫,只是我怕吃了後再騎車胃會不舒服。

    回覆刪除
  2. 邊騎邊聊天還能騎那麼快! 我得專心努力騎才能有 30km/hr 的速度哩~
    可見以前由我領騎時, 都是在幫整個隊伍踩煞車~
    讓大家騎得很不痛快~ 呵呵~~~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我跟在後面追趕~
    還真有點喘咧...
    沒多練真的是不行,會愈離愈遠~~
    好不容易縮短了跟大家的距離
    等李大哥換車後,帶隊領騎
    我想我又看不到大家的車尾燈了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