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單車] #64 (晨騎) - 竹13

日子愈接近 12/7 (陽金公路P字山道賽), 眾車友愈來愈自動自發的晨騎, 不論是互相約騎或是自主訓練, 總是可以在互相開玩笑的過程中感受到那股氣氛. 要休息偷懶就等下禮拜再說了!

今天的晨騎路線是竹13, 聽說昨天晨騎的車友們來來回回上上下下了兩次, 真是積極! 那今天呢? 到時候再看狀況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門時天色依舊是暗的, 不過在遠處山後的天空已經慢慢透出一些光線, 預告著天亮在即. 寒流應該是下午過後的事了, 所以雖然清晨的氣溫仍讓我感到涼意, 卻還不至於到寒冷的感覺.

06:15: 在 Cow 的一聲令下, 出席的四人 (Cow, Jay, Simon, 與我) 魚貫出發, 邊騎邊熱身.

06:35: 一行人抵達竹13的岔路口, 稍作休息後, 左轉進竹13, 開始上坡.

06:45: 抵達北平國小, Cow 說我的煞車有異音, 我也聽到了, 所以停下來查看一下, 不過看不出異狀. 接著 Simon 從後面慢慢趕上來了.

06:48: 再度出發.

07:05: 抵達終點 (竹13,13-1交會處附近), 不久, 哇! 看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 Ficher 也慢慢騎上來了. 接著 S Company 的前同事 SJ 與 YiCheng 也從南園那邊騎過來與大家會面. 頓時間, 晨騎的人數從四人變成七人, 超級熱鬧!

07:25: 準備回程. Ficher 下到北平國小 (或土地公廟) 處, 又再次自主訓練了一次. 其他人則循原路回去.

08:15: 回到新竹住處.

今日里程數: 38.53km (accu: 2,929km). 預計禮拜六為準備日, 休息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