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單車] #34 (晨騎) - 內灣 7-11

今天晨騎去哪裡? 昨天七嘴八舌的 e-mail 往返後, 有人說 "父親節特別企劃之內灣7-11快閃", 有人說要去騎飛鳳山, 搞不清楚結論是什麼? 不過不管怎樣, 集合地點還是在竹北的OK便利商店.

這幾天真快咳死了, 看了醫生, 本以為昨晚休息後, 今天應該可以參加晨騎, 不過早上五點醒來, 發現喉嚨還是不舒服, 又想到醫生說要多休息, 不然有併發支氣管炎的可能, 於是在床上翻來覆去, 左思右想後, 還是決定放棄.

因為今天我沒有參加,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紀錄, 只能請有參加的車友看了這篇文章後, 踴躍的張貼意見了.

我只能依照今天早上各位的 e-mail 往返, 大概描述一下:

  1. 今天晨騎的路線是從竹北騎到台三線往內灣前的 7-11.
  2. Cow 隊長與 Simon 確實騎到了台三線上的 7-11 (九讚頭店:橫山鄉新興村九讚頭1-1號).
  3. Divin & Davidoff 兩人硬是騎到了內灣的 7-11 (內灣店:橫山鄉內灣村20號), 不知道是不小心搞錯目的地? 還是體力過剩?
  4. Ficher 昨晚發簡訊給我, 說他(因為加班)太晚睡, 所以放棄今天晨騎.
  5. 我因病也沒參加今天晨騎.
  6. MJ, WenHsieh, Yuchu 昨天提議的路線是飛鳳山, 不知道今天是去騎飛鳳山? 還是跟 Cow 隊長他們騎到內彎去? 請他們自己說明囉!
  7.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參加今天的晨騎?

1 則留言:

  1. 我來幫你補完好了..
    3.其實原本的目的地是在內灣的 7-11 (內灣店:橫山鄉內灣村20號), 不過到了台三線上的 7-11 就已經很累了, Cow留下來休息, Divin則是體力過剩, 我是捨命陪道長..
    6.MJ, WenHsieh, Yuchu 他們是騎飛鳳山啦..中間路線..大家都不落地上了代勸堂
    7.Simon是在我們出發後3~5min才到..所以跟Cow在台3的7-11休息..就以上7隻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