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5月7日 星期日

千禧年之普羅旺斯之旅 (preface)

九天的法國之旅就從今天開始。接下來的一個多禮拜,我將暫時從工作中脫身,遠離那忙碌的上下班與加班的生活;遠離漲漲跌跌的台灣股市;投入南法美麗的田園風光與悠閒生活中;投入繁華熱鬧的花都巴黎(PARIS)。這一切,就從我上飛機的那一刻開始,直到母親節當天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為止。我要徹底放鬆我身上每一個天天勤奮工作的細胞和每一根天天緊繃的神經。我知道在這段旅途中,我要克服的事,只有那愈來愈不適應的飛機上的餐點以及‧‧‧。

別了朋友,工作上的事就有勞你們幫忙了;別了家人,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雖然身在他鄉,但我想念你們的心就如同你們對我的祝福與想念般濃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