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單車] #47 (晨騎) - 竹117,竹13-1,竹13,竹14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起床這件事好像愈來愈困難了. 是睡眠品質變差? 是日出時間愈來愈晚? 是...??? 應該是惰性出來了吧!

今天 Cow 隊長 po 出來的路線是在湖口地區, 明顯的是以緩坡與距離為主. 為的當然是下個月的 200K. 不過我事先並沒有仔細看過路線圖, 以為就是以義民廟為原點, 順時針騎完竹117,13-1,13,14. 沒看到實際規劃的路線還有延伸到竹115去. 不過實際上今天後來也真的沒騎到竹115, 算是又一次偷懶~

文末會附上預訂的行程. 而實際上的路線 (參考下圖) 就跟 7/22 一樣, 順時針繞一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說自覺惰性愈來愈明顯, 不過還是準時在六點左右抵達, 還是第一個到達的. 不久, Divin, Davidoff, Cow, Ficher, Simon, YiCheng 也陸續出現. 一如往常, 大夥兒吃點東西後就出發了. 一路沿著竹117, 到達義民廟後左轉, 在經過陸軍軍營, 來到了台一線.

以往都會在台一線交會口休息並確定所以人都安全到達, 不過看來今天是 "訓練", 騎在前面的 Cow, Davidoff, 與 Divin 並沒有停下來, 所以大家又繼續往竹13-1 的 5km 緩坡騎去. 今天至少是第三次騎這段路了, 感覺確實有比以前輕鬆,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今天的太陽沒那麼大吧!

騎完竹13-1, 以為休息的時間到了, 可是還是不見 Davidoff 與 Divin 的蹤影, Cow 也說要繼續騎到北平國小再休息, 所以還是持續不落地, 直到北平國小. 因為 Davidoff 與 Divin 騎得比較快, 所以他們到了北平國小後又馬上折返上坡, 直到遇到我們才又回頭. 他們應該是覺得今天的運動量不夠吧!

接著 Simon 跟上來, 跟大家打聲招呼後, 不休息又繼續往前騎, YiCheng 也是. 而我們也在幾分鐘後再度出發, 不知道 Cow 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說要直接騎竹14-1下坡直到義民路, 然後回家. 我不知哪來的想法 (而且原來規劃的路線不就是這樣嗎?), 到了竹14-1 的交會口, 硬是左轉繼續騎竹13的上坡, 這一轉也把其他人帶過來了. 此時, 我們完全不曉得 Simon 與 YiCheng 已經往竹115 騎去, 我們則是在接到新埔的中正路後, 右轉往義民廟的方向回程. 直到此時, 我還不知道 Simon 騎的路線才是今天預定的路線, 直到此時, 我們忽然發現 Ficher 不見了. 他不曉得騎到哪邊去了.

到了義民廟後, 打個電話確定 Ficher 沒有迷路後, 我們又繼續騎, 努力趕回去上班, 所以也懶得去問 Ficher 到底在哪邊 "走失"?

回來後 Simon 才問我們怎麼沒照計畫騎竹115? 此時我再把原先規劃的路線看一次, 才恍然大悟. 不過原訂計畫繞那麼一大圈, 時間上可能會有點趕吧!

今天的里程數為 42.84km, 累積 1,851km, 我想我這兩個巧克力胎應該撐不到 2,000km 就會被我換下來了吧! 不過我不是不喜歡這胎, 而是為了下個月的 200K 挑戰, 還是得換個細一點的胎.

ps.
[Cow 發出來的預定路線圖]
From [單車] Routing Map Collection

[海拔高度圖]
From [單車] Routing Map Collection

[Simon 實際路線 @ Google Earth]
From [單車] Routing Map Col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