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單車] Bike To Work 用腳愛台灣



今天早晨竹科單車推廣社辦了一個 "0730【奮起吧!單車上班】快閃 趴兔" 的活動, 除了發放 "單車上班" 布條之外, 還有一些贊助廠商提供獎品給參加的車友抽獎.

雖然我是走路上下班的, 但身為單車車友, 自是應該好好響應這個活動. 為了拿那面布條, 也要試試自己摸彩的手氣, 今天大家還是照平常晨騎的時間約好在慈雲路與埔頂路口的萊爾富便利商店集合.

活動約 7:15 開始, 但我們因為擔心太晚到會排不到水壺, 所以還是不到六點半時就出發了. 參加的隊員有: Divin, DY, JM, Little Cow, MJ, WenHsieh, 和我共七人. 其中 MJ 是直接在園區管理局與其他人會合.



不過我們顯然太高估其他人早起的能耐, 當我們在 6:40 左右到達時, 工作人員才剛要開始準備, 有幾個贊助活動的單車店人員也到了. 比我們早到的車友則差不多只有十來個, 而且多為早起的歐巴桑, 看來我們也是屬於早起的老人一族.

[工作人員才剛開始要佈置會場]

[排隊排在隊伍的前二十名]



直到七點過後才陸陸續續有不少車友到達, 也遇到幾個以前的同事. 此時也開始發放布條與 "早起鳥" 獎 (水壺或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

[領到了布條, 但是雙腿不用張得那麼開 ^_^]


接下來就是等待抽獎的時刻了, 不過還是要等市長露個臉說說話, 還好他今天話不多. 很快就進入抽獎時刻. 不過沒偏財運的我還是連一個獎都沒抽到, 隊友中只有 DY 抽到一個手電筒, JM 抽到一個座墊包.

[盛況!?]

[等待中獎]



今天目測 (可能不準) 來參加的車友總數應該有超過二百人, 不過比我預期的還要少很多. 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短短一個鐘頭的活動, 在大家高呼 "我要單車道" 後快閃結束. 在市長與聯電某廠長的領騎下, 所有人上車, 慢慢離開管理局, 各自回家或到公司上班.

5 則留言:

  1. To all Little Cow Rider Team mate:
    李大哥,不好意思,在半醉半醒之間借用了"您"的部落格;
    JM即將在7月31日,也就是今天離開在SiS的工作崗位,同時也將暫離晨騎的行列;未來的晨騎活動中,寄望大家能獲得長足的進步,個個都成為JM追逐的目標.

    祝騎得愉快!
    JM

    回覆刪除
  2. 三更半夜起來工作
    看我多認真~~~~~

    TO:JM
    希望這些是醉話
    還說要全力supportㄌㄟ!!

    回覆刪除
  3. 早到鳥排隊的照片上了竹科單車推廣社的 blog...
    還有... 這四個 (MJ, JM, DY, Divin) 都是單車上班的科技男, 不是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bikelulu/12245956

    哈哈哈~~~

    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luhsiehlulu/sets/72157606448340652/
    有多少張拍到你呢???

    回覆刪除
  4. To JM,
    希望你能很快的再度回到我們晨騎的行列.
    (我是說 "很快"! 從 8/1 起算, 我一天一天數, 看你要讓我數幾天才願意回來晨騎?)
    人多才能維持住熱情... you know.

    To benita,
    都是當媽媽的人了, 三更半夜還在上網?
    不要這樣啦~~~

    回覆刪除
  5. 如果時間允許的畫,當然我也不想
    去上班之後再看看囉~~~

    當媽的人晚上要好好睡覺
    不要白天在公司叫說沒睡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