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單車] #30 (晨騎) - 新城國小, 橄欖門市, 三峰亭

因為昨晚為了 JM & KK 的送舊, 在好樂迪 KTV 待得太晚, 所以今天參加晨騎可能出乎一些人的意外, 但我卻從來沒告訴自己今天要缺席.

今天晨騎的路線是新城國小與橄欖門市, 因為上禮拜六 (7/26) 的晨騎沒看到三峰亭, 所以這次心中想著, 應該要好好注意週遭環境, 看看三峰亭到底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上六點不到, 我就已經出現在約定的集合地點 - 萊爾富便利商店了. 因為 Ficher, JM, MJ, 與 Yuchu 昨晚都很晚才回去, 又喝了一點酒, 預期今天他們都不會出現, 所以今天參加晨騎的人數應該不會多. 不過還是有好幾名車友陸陸續續的趕到, 包括 Davidoff, Divin, JayLin, Little Cow, Simon, Tai, WenHsieh. 其中 Tai 是我好久不見的前同事了, 今天第一次出現. 今日晨騎, 不僅見到老朋友, 還第一次跟他一起騎車, 真難得.

[防曬很重要]

[沒有人相信我今天會到, 有圖為證]


今天的路程可分成三段, 第一段是從慈雲路到新城國小, 第二段是從新城國小到橄欖門市, 第三段是回程, 從橄欖門市跨過科學園區, 回到住家或公司. 這三段路程各有各的上坡路段, 雖然我都已經騎過, 但今天自知體能狀況可能稍差, 所以騎的特別小心.

[新城國小到了]

[鐵人組總是先到, 其他人才陸續趕到]

[ㄚ泰!照相了]

[橄欖門市到了]

[昨天早晨領到的水壺, 讚!]



[誰人甲我比?]


說也奇怪, 心裡雖然盤算著身體狀況不佳, 但騎起來的感覺好像不比以往累. 中途沒有停車落地休息的念頭. Davidoff 似乎也覺得今天再度造訪這條路線,感覺比以往輕鬆. 就當是自己的腿力與耐力都有進步吧!

為了三峰亭, 一路上我都特別留意週遭是否有涼亭建築. 在經過三峰國小後不久, 橄欖門市就到了, 可是還是沒看到三峰亭的影子. 本以為今天又看不到三峰亭了, 沒想到回程時從橄欖門市出發後不久 (約一二百公尺左右吧!), 在左側出現了一個不小的涼亭, 放慢速度一看, 原來三峰亭就是在這裡. 難怪上禮拜六的晨騎找不到.

今天 WenHsieh 的狀況似乎不少, 在還沒到新城國小前的路上就 "落鏈" 了, 之後狀況一直沒有很好的改善. 他今天應該騎得很吐血吧!

今天的路程比較短, 合計只有 30.26km. 所以回到住處的時間也早了點. 在上班前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作準備.

ps. 更多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yslee.tw/30RideMor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