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Sorry to CH sir

我應該 feel sorry to CH 嗎?是的!我對 CH 提出離職的想法時,我是這樣覺得的。

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我更不是不可取代的!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我真的不是不可取代的,在公司內,我不過是個「資深」員工,「資深」代表的意義是「時間」,不是「能力」。我想我會有點難以開口的原因在於部門剛改組與轉型,CH 也才剛被拔擢上來帶領我們大家。我現在離開這個團隊,似乎有點像是臨陣脫逃,或是扯 CH 後腿?加上我背負著資深員工頭銜,這壓力又大了一些。

最近失眠問題有點嚴重,可能跟這件事也有關係。也許我不只是 feel sorry to CH sir,我也 feel sorry to my team members。不知道其他離職的同事當初是不是都走得自在,而不是像我一樣寢食難安?

不過木已成舟,我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沒有我的這個團隊還是會繼續的走下去的,將來回頭看,應該只會證明我現在的憂慮只是杞人憂天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