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第二回合 Part 2: Talking to W Again

有人說我是很重感情的人,所以我得時時提醒自己要堅定意志。我說我應該是學不會「捨得」,因此我最怕的就是用同事間的情誼來勸說我留下來。

W 又找我去談離職這件事,也許是真如他所說的,M 請 W 再花點時間跟我談談吧!

如果我不是一個很差勁的員工,那麼站在公司的角度而言,讓我「內部轉職」、「放長假」‧‧‧等等方式可能是不算差的方式。但其實這件事情應該比想像中單純許多,「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公司沒有你,還是會運作得好好的!」所以我離職這件事並不是件嚴重的事情。也許短時間內對同仁的情緒有所影響,但終究會像把一顆石頭丟入平靜的水中而激起的漣漪一樣,回歸寧靜,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由衷感謝長官們對我的看重與給我的建議,我自覺慚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