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KG 的決定, 沒有意外, 不該難受

我沒有多說些什麼, 看著 KG 說出他最後的決定, 心中不捨也祝福.

我寧願相信選擇在 2/22 離開的 S 公司的他, 真的是為自己做了一個適合的打算. 大家都是成年人, 而我不過虛長他幾歲, 怎麼能武斷的質疑他的決定呢?

跟 b 談過很多次關於 S Company 留不住員工的問題. 每次談完心中還是充滿無力感. 但身為一個主管, 無力感只能放在心中. 我的壓力很大, 人才會流失跟公司的環境當然有關係, 但身為一個主管又怎能卸責? 但如果我盡力了, 我應該是一點壓力都沒有, 只有無能.

我不該難受, 也許該心存感謝, 感謝他過去這段時間對公司與部門的貢獻, 感謝他為我分憂解勞. 如今 KG 只是離開這裡, 去追尋他想要的事物, 從此之後, 我們只是在不同的地方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我們還是好朋友. KG, 你是這樣想的嗎?

2 則留言:

  1. 挖哩勒 怎麼有辦法這麼感傷ㄚ
    一個多月前的文章
    現在卻還是讓我覺得難過

    曾想過 你可能也會要走
    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這麼急
    一看到消息 我相信所有人都嚇傻了
    Tony電話上 顯得完全無心工作了
    廖董大概也是一整個空洞的感覺吧
    其他人呢 我猜 大概心裡都有同一個想法
    今晚乾脆去大醉一場算了...

    不過我想
    大家最後的感覺 一定也是都跟我一樣
    對老大 我們只有完全的祝福
    或許大家終究會走到不同的道路上
    但是永遠 我們都還會是好朋友的 ^ ^

    回覆刪除
  2. Maybe I'm too sentimental,
    so I sometimes ask myself why I choose to work in the technology industry.
    But I don't intend to make you or others feel sad.

    Anyway, just keep your daily lives as usual.
    Otherwise, I'll feel sorry to you a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