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第二回合: Talking to W

過了這麼多天,W 在 2/20 早上找我聊了一次;今天中午再聊一次,令我受寵若驚!

W 在不同的角度給我許多建議與分析,讓我對自己的決定有更多面向的思考。我由衷感謝!

S 對我說:「人生就像竹子有竹節一樣,一節一節地,每一個節就像是一個決定,想要往上生長,就必須要歷經痛苦的掙扎,所以有竹節的地方也變得特別的堅固。」

這次的決定對我也許不見得誇張到「痛苦」,但總是個「掙扎」!不過面對未來,我也不能因為「未知」就退縮。金牛座的我也許是因為恐懼失敗,所以總是在有相當把握時才會出手,但人生不可能永遠這樣。如果所有事情都是這種處理方式,缺乏面對失敗的經驗將可能讓我很容易被失敗所擊倒。所以我是該勇敢一點!

第一次對於「瓶頸」這兩個字有這麼深的感觸,隨著時間,它不斷的壓著我,一點都沒放鬆過。我花了許多時間與精力,努力克服這樣的感覺,卻愈來愈疲累。忽然我覺得我應該放下,放下對公司的感情,對同事的感情,理性的去改變自己。既然不變並不會讓狀況改善,是該嘗試一下改變了!

感謝 W 與 CH 與我分享他們的意見與觀點,我確實因為他們而認為應該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審視自己的決定。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該在最短時間做出結論,也許就是下禮拜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