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Michael is dead.

悼!

Wiki 更新得好快~~~ http://en.wikipedia.org/wiki/Michael_Jackson

3 則留言:

  1. 在80~90年代..
    舞曲不是我的喜愛..雖然那是個常混冰宮的年代..
    但是Michael的舞曲跟華麗的舞步讓人想不注意都不行..
    不過我對Michael一點喜惡也沒有..
    這幾天電視一直不斷的轟炸..或許是對他推崇的方式之一吧..
    其中不乏揭露許多的荒唐事..
    不過在我記憶中的Michael還是停留在80年代..
    Michael的死對我沒任何感觸..
    只覺的陪伴自己年少輕狂歲月的事物正一點點的逝去..

    講了這麼多..是要跟你說很多人在等你清泉殘念的遊記..
    這次等很久了..

    回覆刪除
  2. 最好是有那麼誇張~
    會到這裡逛逛的還不就是那幾個人,
    會回文的就更少了,
    現在 Cherry & Dabu 都會寫, 所以也不差我這一篇啊~

    至於 Michael Jackson,
    最近媒體會一直報導也是意料中的事,
    至於挖出來的荒唐事是不是真的? 也不易考證, 何況我也沒興趣~

    對我而言, 簡而言之,
    如果單聽 Michael 唱歌的話, 特別歸特別, 卻不能以"好聽" 形容之,
    但他的 "表演" 肯定是一流的, 絕對值得一 "看".
    至於其他的部分, 想到再說...

    回覆刪除
  3. 最近你的blog被懷疑是不是中毒啦或是something wrong..
    總是不太連的上..更不用說要留言了..
    我留個言可是要一直try and error才可以成功po上來
    那些小娘子寫的是WC的野史啦..
    你這部正史可是不可以偷懶阿..

    嗯..你的blog在畫面跑完後按下停止就會正常些..
    不會再出現無法操作..就斷線..是不是有些連結有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