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單車] 2008 NeverStop 之永不放棄挑戰陽金公路P字山道

去? 不去? 去? 不去? 這是今年 NeverStop 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個, 不參加的話, 就等明年了!

剛參加過洄瀾200K 的活動, 現在看陽金公路P字山道, 依舊不減我心中恐懼. 因為 200K 沒什麼陡坡, 就是比耐力, 這與陽金公路P字山道是完全不同的, 偏偏我又自覺 "上坡" 是我的罩門!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 日出時間愈來愈晚, 晨騎活動愈來愈不可能, 從花蓮回來後,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上車了, 之後騎車活動與路線的規劃應該會慢慢改變成在非工作日規劃較長距離的路線為主.

挑戰陽金公路P字山道報名截止時間為十一月十六日, 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不過其他車友已經躍躍欲試, 看來參加這一場山道賽似乎已經是箭在弦上了~~~

2008 NeverStop - 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
http://www.tpe-bike.org.tw/20081207/index.html

挑戰路線:
故宮博物院→至善公園→仰德大道→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竹子湖→陽金公路至高點(海拔約800M)→陽金公路(連續下坡約20K)→金山→萬里→大坪國小(海拔約400M陡下坡及髮夾彎)→風貴嘴至高點(海拔約600M)→(連續下坡約7K)→楓林橋→明德樂園→平菁路→平等國小(海拔約400M)→逃玩小鎮→青山小鎮→冷水坑停車場海拔約750M 全程約75公里

出發時間:
0700時起至0730時止(故宮)

關門時間:
終點關門時間為1430時(約7.5小時)
第1補給點關門時間為0900時(陽金公路至高點)
第2補給點關門時間為1100時(大坪國小)
第3補給點關門時間為1300時(過楓林橋約1K處)


先把圖畫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Updates @ 2008.11.03]
(sourced from http://www.tpe-bike.org.tw/20081207/index.html)

活動海報:


新版獎牌:


高度圖:


路線圖:


[Updates @ 2008/11/13]
Cow 隊長已經在 11/11 替大家報名了! 老話一句: 沒退路啦!


以上: TS, MJ, YiCheng, Cow, Arvin, Tai, Parrot, JM, Davidoff, Ficher, YSL, Simon, Divin
(呵呵! 應該是依照年紀, 由小到大! Divin 年紀最大啦! 我竟然只能排第三~~~)


以上: Wen, JayLin
(在眾車友的千拜託萬拜託下, 他們兩個終於點頭了~ ^_^)


[Updates @ 2008/11/17]
1. 11/14與陽管處等相關單位協調後之結論,挑戰陽金P字山道活動之起點將設置於故宮至善路段,終點將安排在冷水坑停車場。

2. 挑戰陽金P字山道報名確定名單(11/15更新)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ccc?key=pgKewE6YQyUTvrQAKarJmZw


[Updates @ 2008/11/19]
11/18 更新報名確定名單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ccc?key=pgKewE6YQyURPXxD96DN8fg

4 則留言:

  1. 更新文章~
    1. 活動海報出爐; 2. 新版獎牌亮相.

    回覆刪除
  2. 更新文章~
    11/11 完成報名手續! 感謝 Cow 隊長~~~

    回覆刪除
  3. 更新文章~
    大會統計報名人數達到 3,258 人!
    嚇死人~~~

    回覆刪除
  4. 再度更新~
    報名人數已達 4,068 人, 應該不會再增加了吧!
    很難想像這麼多人要如何一起 "騎" 在仰德大道上, 陽金公路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