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單車] #17 (晨騎活動) - 寶一,(寶二)水庫,橄欖門市

昨天下午決定今天繼續晨騎活動, 因為 Davidoff 還沒騎過橄欖門市這條路, 所以今天的路線就是把橄欖門市這段路加進去, 預計一次騎完寶一, 寶二水庫與橄欖門市.

之前從來沒有連續兩天晨騎過, 所以雖然這樣的路線在 5/1 勞動節當天曾經騎過, 現在同樣的路線要騎第二次, 感覺依舊是個挑戰. 還好昨天晨騎的里程數不多, 應該還不至於太累. 但昨晚一群人聚在一起欣賞 Yuchu 的新單車 - Dahon VP16, 直到午夜十二點才解散. 太晚睡的結果導致今天的精神狀況並不佳. 終究路線也跟著身體狀況而馬上調整.

原訂路線: 同 5/1 (#6) http://largoimpromptu.blogspot.com/2008/05/ysl-6.html
實際路線: 同 5/16 (#8) http://largoimpromptu.blogspot.com/2008/05/ysl-8.html

早上六點左右, 住得離老爺飯店最近的我第一個到達集合地點, 接著 Divin, MJ, Little Cow, 與 Davidoff 陸續出現. 稍微寒喧, 覺得不會再有人出現後, 大夥兒就走光復路往竹東方向出發了.

這樣一個五人小組很快的就分成了兩個集團, Davidoff 依舊慢慢的陪我在後面騎, 而 Divin, MJ, 和 Little Cow 不一會兒就從我們的視線範圍消失了, 直到寶山水庫休息時, 所有人才又集合在一起.

離開寶山水庫往前騎, 到達通往寶二與橄欖門市的 T 字路口時, "雙D" (Davidoff 與 Divin) 不想放棄寶二水庫, 決定依照原訂路線, 於是前一晚因晚睡而睡眠不足的 MJ, Little Cow, 與我三人只能目送這兩位勇者往寶二水庫騎去, 然後就直接出發先到橄欖門市等他們兩人.

橄欖門市這條路我已經騎過很多次了, 感覺一次比一次輕鬆. 到達橄欖門市後不過休息一會兒, 雙D勇者也到了, 他們兩個騎上寶二所花的時間比我想像中要少, 果然是鐵人一族.

在橄欖門市會合後, 所有人再度一起出發, 各自回家或直接進公司, 順利完成這趟晨騎. 今天我放棄預定路線, 改騎與 5/16 (#8) 相同的路線, 總里程數為 27.9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