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YSL車隊!?] #8 (晨騎活動) - 寶山水庫,橄欖門市

第一次晨騎. 五點半起床, 六點就要集合了. 還好老爺飯店離住處很近. 不過昨晚太晚睡, 所以對今天的狀況有點擔心.

今天算是參加 S Company 單車社的活動吧! 莫名奇妙就分到了一瓶運動飲料. 固定班底 JM, MJ, Little Cow, 阿忠和我都有參加. 前天交車 (KHS T3B) 的道長今天則是第一次參加.

今天的路線在 5/1 走過, 不過這次少了有變態上坡的寶二水庫, 應該輕鬆多了.

    Ref Map: http://picasaweb.google.com/yslee.tw/RoutingMapCollec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晨騎最難的事情有兩件: 其一是起床很難 (以前都習慣睡到七八點), 其二是回程可能會遇到上班尖峰時間, 空氣不好. 早起如果沒有毅力, 可以靠鬧鐘. 至於回程的問題... 騎快一點, 少休息一點, 應該就可以避開交通最繁忙的時刻. 不過基本上, 晨騎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早上六點多出發, 上班時間是九點. 所以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慢慢騎. 第一個休息點寶山水庫很快就到了. 大夥兒照個 "到此一遊" 的像, 聊聊天後再度出發.

往橄欖門市的途中, 發現道長的 T3 後輪沒什麼氣, 新車應該不會破胎吧!? 還好慢騎在我們後面的 TS 有帶打氣筒, 我們也趁著打氣的同時休息一下. 過不久看到另一個同伴 (KW?) 在路旁休息, 身體可能有點不適. 在補充了 Little Cow 的金莎巧克力後 (補充血糖!?), 總算可以繼續上路, 往橄欖門市與其他人會合.

所有人在橄欖門市會合, 不過橄欖門市還沒開. 行程到此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再度拍張照片後, 就各自解散了. 大抵是沿著三峰路繼續騎, 接雙園路進園區. 此時已經差不多八點多了, 所有上班族都出現了, 所以路上塞到不行. 還好這段路並不長, 稍微忍一下就與道長回到了老爺飯店. 然後各自回去上班.

道長早上是用機車載著他的新小折到老爺飯店會合. 感覺小折的機動性蠻高的. 可是回程後看他把車子裝進去攜車袋又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看來看去, 要是我可能會瘋掉吧!

今天的里程數為 28.2Km. 路程不長, 不過上坡不少, 還是有達到健身的效果. 剛剛發現手臂有點脫皮的狀況, 下臂的顏色也比以前黑, 可能是前幾次日騎活動沒做好防曬的功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