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單車] #15 (晨騎活動) - 飛鳳山代勸堂 (經牌樓)

因為前一陣子天氣不穩定, 所以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晨騎了. 今天在 Little Cow 的號召下再度挑戰飛鳳山. 別人有 "百登飛鳳山" 的活動, 而我屈指一算, 我登飛鳳山還不到五次哩, 繼續加油!!!

有別於前幾次的路線, 這次要走牌樓這條路 (正面上飛鳳山!), 聽說比之前的路線要 "硬斗". 除此之外, 今天回程 (回新竹) 的路線也有所不同, 不騎回竹北, 再經快速道路, 走慈雲路回新竹, 而是繞到竹中, 接竹東中興路, 再接新竹光復路. 這樣可以避開快速道路在上班時間的車流, 應該是比較不錯的路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參加的成員有: Little Cow, MJ, Davidoff, Simon, Divin, TS 和我共七人. Davidoff 出發前就告訴我他今天有 "牽車" 的準備, 其實我也有. 不過後來大家都 "騎" 上去了. 很好! 但雖然都騎上去了, 段數還是有差, 我在中途休息了三次. 其他人呢? 因為我騎在最後面, 所以我不知道其他人中途是否有休息? 據說 Divin 中途沒下車過, 只在每一段的上坡結束處採取 "騎車繞圈圈" 的方式喘口氣. 強!!! 不愧是要參加日月潭鐵人三項的選手.

今天的總里程數為 32km (去程約將近 20km), 累計騎乘距離已達 612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