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S Company FCAD 小尾牙

年復一年, 這次的部門小尾牙已經是第六次了. 我ㄧ直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讓現在與曾經是 S Company FCAD 的同事們有個聚會的理由.

交換禮物已經是每年必玩的戲碼, 所以多年來, 我每到這個時候, 總是得花上好多時間去思考該準備什麼樣的禮物. 今年也不例外, 我又絞盡腦汁了好久, 卻一直沒能有個滿意的決定.

今天決定把上禮拜從 L Dept. 收到的禮物 - "花茶壺" 配合之前 Wu-D 從英國帶回來的小罐茶葉當成禮物在小尾牙活動時送給同事. 我真的很不捨! 但自己很不捨就代表這禮物充滿了我的心意, 如果能讓抽到這份禮物的同事感到我的心意, 我願意!

L Dept. 好心的為了感謝我替他們部門成員上了一下午的課, 特地由 S.Huang 去生活工廠挑了一個精緻的花茶壺送給我. 當我決定把他送出去前, 我有想過直接再去生活工廠再買一個, 這樣我也能保留 L Dept. 的心意. 但這幾天在逛了新竹市僅有的兩家生活工廠分店, 卻都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對其他類似的產品則不甚滿意. 既然如此, 我選擇了割愛! 而日後若還有機會看到同樣的東西, 我一定會馬上把它買下來!

另外我今年特別準備了一輛腳踏車當作大禮給大家歡樂歡樂, 目標是 Giant Yukon (V). 為保留彈性給抽到的同事, 我想等事後再一起去車店購買, 中獎者可以直接選擇這個型號或是自行補差額選擇更高級的車款. 我唯一的堅持就是抽到的人若要擁有這份禮物, 得開始從事自行車運動, 不要求環島, 但希望能有些挑戰高難度路線的成果. 我想我也會趁這次機會為自己選購一輛腳踏車, 並下決心開始我的腳踏車運動之路.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過 MJ 說得好, 把每次活動都當成是最後一次, 這樣的話, 每次活動都會排除萬難, 積極的參與. 小尾牙! 我來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