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這一天, 我們上山歡樂 - 記 2007 小尾牙

終於, 在大家的熱心參與下, 我們部門的小尾牙活動連續第六年舉行.

要找到一個適合我們這一群吵雜份子聚會的地方似乎不太容易, 今年 (2008/1/19) 特地開拔到尖石鄉八五山上的 "數碼天空" 景觀餐廳舉行, 活動結束後再一起到竹北 "出一張嘴" 吃晚餐, 最後的 Bonus 則是到 KK 家小鬧一下.

下午一點左右, 大夥兒陸陸續續帶著大禮出現在 SiS 前庭, Kager(1), Zephyr(1), Kris(1), JM(1), Baw(1), Chihhsin(2), Tony(2), JSYeh(2), Ficher(1), Parrot(1), YSL(1), Arma(1), Yuchu(1), Pao-Shu(1), MJ(1), Unit(2.5). 整裝配車後約於一點半左右出發, WF(2) 則於途中再與我們會合. Jerry(1) 則因有私事處理而臨時決定放棄參加. 不過好心的他還是託我包個大紅包給大夥兒抽獎助興.

今年因為是中午過後才出發, 加上路途並不算近, 所以小尾牙的時間並不算充裕, 當然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欣賞附近風景. 不過儘管如此, 大夥兒還是情緒高昂, 盡情享受這短暫的快樂時光.

每年的小尾牙活動都是由 Arma 精心設計, 印象中玩過的抽獎遊戲應該是沒有重複過, 光是這一點就令人佩服, 不知道 Arma 的腦子裡都裝了些什麼東西?

今年的疊骰子活動真是一絕, 連數碼天空都想請教我們活動內容, 用於他們自己的尾牙活動. 但這個活動應該是我與 Ficher 最不想遇到的活動, 我們兩個可能跟 Arma 有仇吧!? 不知 Arma 是不是有偷偷作弊, 硬是讓我對上 Ficher, 增加活動笑果 不過這樣也好, 放眼整個部門, 唯一實力跟我伯仲之間的應該也只有他了.

每個人的禮物都很有創意, 如迷你大同電鍋組+越光米, 小型飲水機, "中發白" 香皂, 等等, 如果可以, 希望每個人都能介紹一下自己準備的禮物或心中的想法. 我準備的禮物是生活工廠販售的(花)茶壺, 加上當初 Doris (前同事) 於英國遊學時買的小罐茶葉. Totally 花了我 0 元. (不要扁我) 因為花茶壺是前一陣子幫法務部門上課獲得的報酬. 茶葉罐則是 Doris 送的. 雖然我看似沒有花到錢, 但我的心意絕對是百分百, 我沒有把別人送我的禮物轉送的習慣, 但我逛遍了新竹市僅有的兩家生活工廠, 都已經找不到像這一個這麼好的壺了, 只好忍痛割愛, 茶葉罐也是同樣情形. 蔡 Arma, 被你抽走了, 要好好珍惜喔~~~

交換禮物完後, 有一些苦主還是得額外準備一些獎品給大家快樂快樂~ 前面提到的 Jerry 的紅包被志信的女友抽走了, Ding sir 特別贊助的數位像框好像是被 WF 的老婆抽走了, (因為這份禮物還沒送到, 可能要請 WF 直接聯絡 Ding sir, 當然要我們一起出面追討也是可以啦!) Kris 抽走了 Ficher 準備的 HP 的 "多功能事務機"? (不是單純的印表機吧?), JSYeh 準備了什麼呢? 隨身型自行車打氣筒 (Chihhsin 抽中) 與多功能智能暖風乾衣機 (Tony 女友抽中), 連 Arma 都破天荒第一次替大家準備大禮 - Kone 造型吸塵器, JM 則是 Arma 大禮的第一個得主. 最後則是 WF 抽中了我提供的 Giant Yukon 自行車一部, 怎麼有這麼旺的人呢? WF 的老婆才剛抽走 Ding sir 的數位像框. (其他還有漏掉沒提到的嗎?)

為了讓部門內現有的同事多點機會, 我還是額外提供了 Sogo 禮券當獎品. 在其他人一百一百的熱情加碼與 JSYeh 二千元的加持下, 小禮變大禮, 最後抽中的幸運兒是 MJ! 不過慷慨的 MJ 好像把加碼的現金全數捐出充當 "出一張嘴" 的餐費了!

天色漸漸昏暗, 大夥兒拍些合照後, 就準備下山前往 "出一張嘴" 吃晚餐, 晚上除了 WF(2) 不克參加外, 另外 YY (1), Jerry(1), Arvin(2), 與 DY (2) 將加入我們. 餐後又起鬨到附近 KK 家鬧一下, 拱 DY 提供獎品給大家抽, 才結束今天的活動. 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 誠品禮券則是被 Arma 囊括...

難得一年一次的聚會, 讓大家有機會了解彼此的現況, 如, Chihhsin 神秘的另一半現身, JSYeh 老婆懷孕, Jerry 的老婆也懷孕, DY 愈來愈常帶阿珍參與我們的活動, 半年多不見的 Baw 也露臉了,...

至於下一次活動好像又交到 Arvin 手上了, Arma 提出了蘭嶼行的建議...

ps. 當天有拍攝照片的同事應該都會陸陸續續把照片 po 上網, 請大家耐心等待~~~

  1. WF: http://picasaweb.google.com/wfuhuang/CAD02
  2. YSL: http://picasaweb.google.com/yslee.tw/SiSFCAD2007
  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