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在 S Company 的最後一次尾牙, 最後一次上台領獎

不同於以往, 注意力總集中在摸彩或抽獎上面, 今年的尾牙給我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外表一如往常, 以笑臉掩飾內心的五味雜陳!

面對這一群同事,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他們一起吃 S Company 的尾牙宴了! 一一端詳他們, 內心不斷回憶過去, 默默感謝他們, 謝謝他們在我的生命旅程中陪我走了這一段路, 我很珍惜.

上台領了一座任滿十年的資深員工獎牌, 我完成了在 S Company 的第一個十年, 很難得, 但我已經等不到第二個十年的來臨了! 想到過不久就要提出離職申請, 在台上握著獎座的我的雙手微微的顫抖, 台下的同事應該不會發覺吧! 同事們的歡呼聲在我耳邊響起, 刺眼的鎂光燈照得我眼睛睜不開, 腦筋也瞬間變得一片空白. 我是誰? 我為什麼在這裡?

獎牌有沒有鍍金不重要, 就跟任滿三年與五年時領到的獎座一樣, 好或不好, 都是我生命中的一次紀錄.

隨著尾牙宴的結束, 步出尾牙會場, 感覺是在跟 S Company 說再見了. Good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