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單車] 塔塔加後的第一騎 - 八五山大橋, 放棄!

轉眼間, 從塔塔加回來後已經快滿兩個禮拜了, 本以為回來後了不起休息個一個禮拜也夠了, 沒想到這兩個禮拜竟然完全 "車不出戶". 這樣的狀況大概只有幾個月前登山車送修時發生過.

終於在昨天 CoW 發出了騎車的通知 - 端午節路上行舟. 目的地是八五山. 雖然遇到端午節, 時間上不太能配合, 但想想也許出去動一動可以改善我前些日子每天四肢無力, 全身疲勞的狀況.

無奈一早鬧鐘響起, 醒來後胸悶的狀況竟然又出現了! 無緣無故有了一個理由 (藉口), 於是發個"請假" 的簡訊後, 又倒頭繼續睡. 於是連續沒騎車的日子繼續累積中~~~

當然其他人都依約去騎了. JM 也很 "盡責" 的帶了相機記錄. 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wccycling/ppGWtB02#
至於 JM 會不會有文字記錄? 等看看吧! (說著說著就來了!)

另外, Dabu 和 Cherry 也都有用部落格紀錄的習慣喔! 很好!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偷懶了~~~
  1. Dabu: http://www.wretch.cc/blog/ceatai/23149297
  2. Cherry: http://smilecherry-yang.blogspot.com/2009/05/wcc-853.html




*** JM ***



昨天從台北回到新竹已經4點半了, 到 S Company 時看到準備吃下午茶的 Cow, Cow 對我比了一個騎車的手勢, 收信後才知道 Cow 發了「路上行舟」八五山的約騎.

端午節的清晨6點鐘, 只看見 MJ 一個人在竹北老地方, MJ 對我說 YSL 早上發簡訊請假, 對我來說真是個壞消息; 之後 Kevin, Cow, Divin, Cherry, Dabu 也陸續到達集合地點, 今天大概就是這七個人了. 假日早晨總是讓人特別放鬆, 吃吃早餐, 閒聊一會, 大約 6:25 才出發往內灣騎去.

一開始的 120 縣道由接近三個禮拜沒有騎車的 Cherry & Dabu 領騎, 感覺雙姝今天體力充沛, 速度維持在 25km/hr, 跟在後面倍感吃力, 直到 115 的路口才把速度稍微放慢; 7:30 左右到達內灣的 7-11, 在這休息補給.

原本要在 9:00 趕回新竹的 Dabu, 在確定來不及回去後, 就決定跟大伙騎完全程. 再度出發後在 7:56 通過最後一間便利商店, 原本要計時的 Divin & Kevin 也跟著我們慢慢騎, 8:33 來到最後5公里處, 做攻頂的最後一次休息, 一個月沒有騎車的 Cow 決定要在這裡折返回內灣, 其他人選擇繼續上八五山.




休息過後, 勇腳的 Divin, Kevin 快速的離去, MJ 陪著 Cherry, 我陪著 Dabu 慢慢的踏上去, 剩下最後的2公里, Kevin 又滑下來陪著我們騎上去; 9:20 Dabu & Cherry 成功的征服了八五山.



下滑到內灣7-11後, 天空開始下起小雨, 加上回程是順風, 所以速度又提升不少, 約在 11:00 左右回到竹北老地方, 與上次時間相仿. 本來 Kevin 要請大家吃豆花的, 無奈今天沒開門做生意, 只好在這裡先記上一筆!


Photo: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ccycling/ppGWtB02#

JM's Records:
Bike: '09 Giant TCR2
Trip Distance: 85km
Avg Speed: 20km/h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