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單車] (晨騎) - 三峰, 橄欖, 加寶二

經過了上禮拜的 "冬眠", Divin 終於不想再繼續 "萎靡" 下去了, 所以在 CoW 的 push 下, 今天又恢復了晨騎活動.

大新竹地區的單車路線好像已經開發得差不多了, 所以一時間也想不出新路線, 加上 Simon 直接說他想去騎新城與橄欖 (門市), 所以在找到新路線之前, 還是先拿舊路線來練習.

參考下圖, 今天的路線為: 萊爾富 (慈雲路埔頂路口) -> 園區 -> 雙溪國小 -> (左轉) 竹40 -> 三峰亭 -> 橄欖門市 -> (左轉) -> 雞油凸 -> T字路口 -> 寶二水庫來回 -> T字路口 -> (右轉) 寶山路 -> 園區 -> 解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該是我離集合地點最近, 所以我在 05:50 左右第一個到達. 接著 Divin, Cherry, Simon 與 Kevin 也陸續抵達. 每個人看起來都是一副很久沒運動的懶散樣.

大概確認會出席的人就我們這幾個後, 06:10 開始慢慢的沿著慈雲路進園區, 再往新城方向前進. 不過今天會在雙溪國小的路口就左轉竹40, 而不會續行往新城國小.

雙溪國小這個路口是竹40的起點, 以前晨騎大多數是由反方向滑下來, 難得幾次會像今天一樣爬坡上去. 不過這邊的坡感覺上應該比過新城國小上橄欖門市的坡還要緩一些, 所以一路上還不至於讓速度掉得太嚴重. 只是這路上有兩個路段約好幾十公尺變成了水泥鋪成的路面, 不但不平坦, 上面還佈滿了小石子, 騎在上面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 Kevin 沿路與 Cherry 聊天, Divin 又很客氣的慢慢騎在我後面, (這也讓我頗有壓力, 稍微加快了速度.) 所以今天竟然是我在 06:40 首先抵達橄欖門市. 接著 Divin 為了搶鏡, 又回頭與 Kevin 與 Cherry 一起騎上來. 最後是有自己騎車節奏的 Simon.

[拍照三人組]


[這次 Kevin 不露胸了~]


[看在 Divin 特地回頭又騎一次, 來一張特寫. 後方遠處是 Simon]


今天晨騎的人數到騎了嗎? 啊哈~ 還沒. 在橄欖門市休息的時候, 又見兩名單車騎士沿著竹40 騎上來, 熟悉的身影讓人不免多注意兩眼, 原來是 YiCheng 與 SJ. 沒戴眼鏡 (風鏡) 的 SJ 看起來不太習慣.

因為 Simon 想直接從新城方向騎回去, 不跟我們去騎寶二了,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跟他 say bye bye~ 其他人則從雞油凸的方向下滑至往寶二的路口. 我在這裡又忘了啟動碼錶, 大概有 2km 左右沒記錄到吧!

[在橄欖門市與大家會合後, 下滑至T字路口的 SJ 與 YiCheng]


[Cherry, Kevin, 與 Divin 今天故意騎的很慢喔!]


07:00 再度出發, 挑戰寶二的陡坡. Divin, SJ, 與 YiCheng 當然是一馬當先. Kevin 繼續選擇與 Cherry 邊聊邊騎, 這樣應該會讓 Cherry 不再繼續碎碎唸說寶二的坡好陡, 騎不上去... 不過隨著愈來愈接近寶二水庫, 我發現他們聊天的聲音由遠而近, 我騎得氣喘吁吁, 他們竟然輕輕鬆鬆的就趕上我了, 眼見寶二就在眼前, 我只好再用力一點踩, 他們真的太強了~~~

07:15 左右所有人就抵達寶二了, 再高壓電塔下乘涼打混了 20min 後, 才繼續上車從寶山路接回園區, 結束今天的晨騎.

[總該換我上上鏡頭了]


[最後, 來張合照!]


[看得出我的車有什麼不同嗎?]



PHOTO: http://picasaweb.google.com/wccycling/20095# (No.10~24)

Records:
Bike: Giant '09 TCR Advanced 3
Trip Distance: 29.93km (accu:594km)
Avg Speed: 19.72km/h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