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單車] #11 (晨騎活動) - 飛鳳山代勸堂

又是一個雨後的清晨, 地面是乾的, 所以並不影響今天的晨騎活動.

MJ 約大家今晨第二次挑戰飛鳳山(代勸堂), 聽說從正面上飛鳳山坡度很陡, 腿也會很抖, 還好今晨的路線還是跟上次(#10)一樣, 從側面上, 至今飛鳳山的牌樓還是沒看到.

    Ref Map: http://picasaweb.google.com/yslee.tw/RoutingMapCollec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參加的人員比上次多, 計有 Little Cow, MJ, Yuchu, 阿忠, Divin, Simon, Kevin, YSL, 共八員. 所有人都成功到達代勸堂. Bravo!!!

路線與上次(#10)相同, 合計 40km. (金山街 --> 竹北老地方(6.76km) --> 代勸堂(19.82km) --> 竹北老地方 --> 金山街(39.96km))

2 則留言:

  1. 下星期就從正面上嚕~~
    敬請期待...

    星期五天氣好像就又會變差
    預計星期四早上再約騎一次

    以前小牛和我可以側面和正面都各爬一次
    現在老了
    爬一次就快爆了...

    回覆刪除
  2. 您服役都還沒期滿就說老,
    那我們這些老骨頭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