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Audi Center - 蔡琴不了情「經典老歌」演唱會

Audi Center = 奧迪巨蛋 = 新竹縣體育館! 4/11 (五) 盛大揭幕!

昨天不經意看到蔡琴個人演唱會的電視廣告, 地點在竹北的 Audi Center. 奇怪, Audi 什麼時候在竹北蓋了這樣一個可以開演唱會的場館? 上 http://www.audi.com.tw/ 去看, 完全沒有提到 Audi Center. 原來 Audi Center 就是竹北的縣立體育館.

開幕節目為 "蔡琴不了情「經典老歌」演唱會".

    「AUDI 啟動 風琴萬種」 一夜唱盡八十年的經典歌曲 蔡琴 不了情 ﹝經典老歌﹞演唱會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521 主辦: 悍創運動行銷‧宜辰整合行銷 歷時2年餘、斥資12億新台幣打造的AUDI Center(新竹縣體育館),將在4/11(五)的蔡琴【不了情】經典老歌演唱會帶領下盛大揭幕,這也是蔡琴繼去年【不了情】演唱會場場爆滿,連加演場也一票難求後,再度盛大演出! 這次並將把香港紅磡華麗的四面舞台在台重現,給台灣歌迷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經典的四面台欣賞無死角,更能拉近與台下觀眾的距離。 此次演唱會內容仍以【經典老歌】為主,細數華語流行歌曲八十個年頭,從「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唱到「台北一段情」,精選各地的經典國語金典,透過蔡琴獨特的磁性嗓音,引領您穿越時光長廊,用一夜為您唱盡華語流行歌曲八十年的經典懷念! ● 4/11 19:30 AUDI Center(新竹縣體育館) 4200/3600/2800/2000/1500/1000 場館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段19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