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My New Bike - Fuji Tahoe Comp-D

終於還是訂車了, 比較擔心的是自己能有多少恆心? 體力跟得上同儕嗎? 哈哈~~~

感謝 MJ, JM, Yuchu, WF, Arvin (x2) 熱心陪我去看車, 訂車, 並給我許多建議與知識. (ok! Arma 在最後一刻趕到, 哈啦了幾句, 雖然沒有幫忙殺到價, 也算情義相挺啦!) 雖然從小就開始騎自行車, 但似乎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不只是車子本身與配件的學問, 還有自己本身騎乘的姿勢等等.



難以想像昨天竟然花了三個小時在竹北鐵騎, 回頭想想好像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自己猶豫不決的思考. 從先前考慮的的白色 LG Bart (Pr0) 與 Fuji Tahoe V/D, 直到現場看過 Fuji Tahoe Comp-D/V, 老闆又從庫房拿出銀色的 Tahoe D,... 直到一群人先行到附近吃完宵夜後, 我終於心一橫, 下了決定. While Louis Garneau! Bye-Bye!

接下來應該不要想太多了, 4/2 交車, 然後添購一些安全配件, 然後努力的騎就對了~~~

Ref: http://www.fujibikes.com.tw/products/mountain_bike.php?act=ZGV0YWls&i_id=82

5 則留言:

  1. 哈, 我沒跟到有點可惜, 期待下一篇李大哥的First ride...

    回覆刪除
  2. 沒跟到沒關係,
    銀彈準備好, 找 MJ+JM 一起, 隨時都可以去牽車回來騎~~~


    By the way,
    沒想到還有人在看這個 blog, 真是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3. 我天天都有來看, 但是李大哥前陣子蠻偷懶的喔.

    回覆刪除
  4. 不只是有點偷懶,
    我平凡人一個, 沒有辦法天天都有題材可以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