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同事的祝福

感謝! 感激! 感動!

你們的祝福, 小弟永遠銘記在心~


[Chen-FS]

李老大

心中有很多思緒與回憶在腦海中流ㄔㄨㄢ\. 有歡笑, 有不捨, 永遠都無法忘記到 S Company 面試的畫面. 是你讓我有在 S Company 學習的機會. 有你帶領的 CAD, 充滿了溫馨與歡笑. 每當眾人無意間, 你總是突發一語, 讓人忍不住開懷大笑. 雖然我很早就離開 CAD, 但是發自內心的想向你說: 謝謝你. 無論是專業上或者如師父般的情誼, 我都感謝你給我的! 願你在新的工作上能找到當初進 S Company 般的興奮與感動! 步步高昇!


[Chen-Kr]

李老大

少了你, FCAD 在 S 公司的支柱就又少了. 聽到你要離職的時候, 心情很複雜, 一來是同事一個一個離開, 一來則是為你開心. 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不管你還是不是在 S 公司, 永遠都會是大家的老大!! ^^ Enjoy!!


[Chen-YC]

YS 學長

因為空間有限, 一切盡在不言中 ^^


[Huang-BB]

YSLEE

我的心思還在 tapeout 的情緒中無法跳脫. 等週五吧! 一定跟你乾一杯. 好像已經跟你說了好多了, 可是都不是道別的話.

總之, 我留下來跟你道別, 這是最大的誠意囉! 曾經希望在 Chen-Fr 與你離開前先行一步, 沒達成, 那第二個願望要在需要你們把我撿去. 要記得喔! 我可以當廉價勞工啦!

最後, 快啦! 我要喝喜酒, 而且要一家四口去, 但是紅包只有一包喔!


[Lee-GB]

李大哥,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如同毛蟲化繭成蛹, 都是為了更完成的蛻變!


[Chen-Fr]

師父:

到底是要叫師父呢? 還是叫老板? 還是李老大好呢? 哎呀, 關係隨著工作與生活的多重接觸, 我們就越來越多的交集. 可以說在 S Company 的工作, 您是我最重要的導師與學長與伙伴! 心情不要不好, 可以隨時找我聊天喔! 加油, 李老大 ^^


[Kuo-U]

李大哥:

後會有期; 好好加油喔!


[Lin-IH]

李大哥:

面對這樣的環境, 你能夠支持到現在, 我覺得已經是難能可貴. 也希望這樣子的決定能使你找回對工作的熱情和動力. 祝福你也恭喜你邁向人生另一個里程和境界. 有一大群朋友會在你後面當你的 "後援會", 哈哈~~ 加油!!


[Huang-WF]

李老大:

感謝你帶領我了解 S Company Library, 雖然我越搞越亂, 不過一切還是在你掌控之中, 祝你一切順利, 加油! 對啦! 何時要喝你的喜酒?


[Wang-WL]

老大:

謝謝你一路的提點與照顧, 祝你一帆風順, 事事順利.


[Leu-DV]

師父:

"你成功了! 在你要離開的時候, 有那麼多的同事要為你送舊, 這樣堅強陣容的慰留團隊. 表示在大夥的心目中, 你有多麼的重要. I know, 離開 S Company 是個非常難的決定, 但或許也讓你有新的體驗. 對工作也好, 人生也好. 對我而言, 少了可以 Talk 的對象, 雖然有些失落, However, 我尊重且支持你的決定. 祝你一切順心! (特別是感情上)


[Liao-JM]

老大,

JM 從踏進 S Company 的第一天起, 就一路跟隨在老大之下. 將近 2000 個日子裡, 在老大提攜下一路成長, 下週開始, 電子表單的簽核將首次換人, 如同部落格中某篇文章的標題 "不該難過", 衷心祝福你.


[Wang-T]

老大

你是 FCAD 的精神象徵, 大家都喜歡在你的帶領下做事, 也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現在大家的精神要離開了, 很擔心會引起連鎖反應. 但同樣都是喜歡 stable 的金牛座, 也能體會這個決定掙扎痛苦也不捨, 祝福老大可以找回工作的動力!!


[Kang-K]

李老大:

你不知道你一走, 部門唯二的支柱就只剩 Yeh-JS 了, 真不知還能支撐多久... 但就如你所說的, 並沒有 "有力" 的藉口來把你留下, 所以只能衷心祝你一帆風順.


[Lee-CC]

學長

隨著身邊的同事一個一個接著離開, 每次都是萬般的不捨. 原以為你會一直帶領還在公司的我們, 但是如今你卻要走, 讓我有點錯愕與無奈, 感謝你這些年對我的照顧, 祝福你一切順心.


[Chen-DY]

李大哥,

我是你面試進來的, 你竟然拋下我走了. 我以後何去何從 ^_^ 一段很長時間相處, 發現老大優點超多, 個性好, 文筆好, 能力強, 當你的部屬真的很幸福 ^_^ 祝 一路順風


[Chen-MJ]

李大哥,

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沒人能取代. 您是值得人尊敬的大哥. 感謝多年的照顧. ^_^ 祝 未來的日子 又幸福又快樂.


[Chiou-Arv]

李老大

再出發, 再出發啦! 是為你配上的主題歌. 就讓音樂幫我說話吧! 我會懷念你感性又富深度的文章. 這裡少了你的文采將失色不少. GoGo YSL


[Chen-JH]

李老大~

加油喔! 有機會多提拔大家, 看大家一個一個走, 心裡還是滿難過的, 人生的路很長, 換換環境還是不錯的.


[Yeh-JS]

老大

雖然對於你的決定, 心中萬般不捨, 不過我還是只能尊重你最後所做的決定. 還是祝福妳一帆風順.


[Chen-TN]

Dear YS:

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對許多不想卻又不得不的離別來說, 不禁除了感傷, 不捨之外, 還要問問為什麼? 我們做錯了什麼???

出去的路一定會更寬廣的, 加油! S Company 之友的新兵, 我們目前留在裡面的人祝福你.


[Lu-MV]

Dear 李大哥,

雖然接觸的機會不多, 但常聽到 Huang-S 說著李大哥的人有多 nice, 實際接觸後也發現李大哥真的很專業又 nice, 祝您之後一切順利, 順心又如意!


[Huang-S]

李大哥:

看了你的部落格, 原本已經學會堅強不哭的我, 又忍不住哭了一頓. 因為這十年來的點滴又浮現在腦海 (除了你提到給你幫助的部份 ^_^)

雖然你還是沒有給我讓我滿意的答案, 但我想多說什麼也不可能改變你不再跟我們一起打拼的決定. 那我就真真正正的祝福你, 一切順利平安!!

p.s. 結婚的時候要記得給我紅帖喔!!

送你小花 祝你一帆風順


[Chen-CC]

李老:

>__< 一切順利快樂


[Chang-BNT]

原本以為你會留下來陪我們打拼, 共創 S Company 美好的一片天, 而你選擇離開, 獨留下可憐的我們, 嗯...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 一路順風


[Sheu-BL]

祝 步步高昇

6 則留言:

  1. 哇,你一個字一個字將卡片內容key下來呀,太厲害了 ^^
    你的人緣很好,朋友很多喔...
    以後我有空會常常上來留言的,...嘻嘻,我也不太會講話,寫字倒是還可以啦...對於未來要走的路,加油喽 : )

    回覆刪除
  2. 抱歉猜不到這位好友...
    若不想曝光, 能否私下以 e-mail 告知?
    謝謝!

    回覆刪除
  3. 想了想..還是恭喜你跨出這一步..
    也曾嘗試過..但最後還是沒有
    因為茍安的心態還沒有打破平衡的勇氣
    我會加油的!

    另外FCAD真的是一個成功的部們..
    每個學生的畢業或是尾牙..大家都回來

    回覆刪除
  4. sorry,我是最上層的chen,
    因為它要我留下帳號跟密碼,而我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帳號會留下chen....總之,我是Cathy...就這樣^^

    回覆刪除
  5. To Kevin,

    謝謝你!

    我先你一步離開, 結果如何尚在未定之天.
    不過對照我的個性, 這次決定對我確實是很不可思議.
    就像 "練習曲" 電影裡說的, 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Anyway,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