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愧疚、不安、與感謝!第二、三、四回合繼續

今天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認真工作一整天都沒有這麼累!

禮拜一早上將離職申請單送出去,W 也簽了。心想應該沒問題了,接下來應該就是如何面對共事多年的同事了。可是沒想到‧‧‧

一早還來不及吃早餐,W 就約我 10:00 a.m. meeting,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之際,W 就跟我說‧‧‧直接命中我的罩門!(內容現在不方便說,以後再挑適當時機決定該不該告訴各位!)

我想我的反應應該是很驚訝吧?接著開始覺得胸口像是被一顆愈來愈大的石頭壓住,愈來愈喘不過氣,壓力也愈來愈大。腦中不斷嘗試思考,卻愈顯混亂,也許我下意識的想要告訴自己,這件事不是真的,I'm dreaming‧‧‧但是這件事似乎是真的,於是我開始覺得 guilty and selfish。對面的 W 不斷的對我說話,我卻一句都記不住,但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還會有這第四次的 meeting!

我可以體會 W,因為我也是部門的主管之一,若說在道義上我有責任也沒有錯。但我現在實在沒有退路,而且退回來之後我的情況並不會變好,也許有個聲音在我耳際對我說,我沒有必要這麼堅持。我迷惑了!

我承擔自己的決定,無怨無悔!就算有怨有悔也是自作自受!但我真的承受不起他人的決定。Oh My God‧‧‧

在一個多小時之後,我的一句話(結論)結束了這場 meeting。沒想到這場 meeting 結束了,後面的 meeting 還在等著我‧‧‧

下午強忍著疲憊的身心,先後經歷了 M 與 D (twice) 的約談。

我想這幾次約談就不多寫了,因為我一個人的離職而這麼勞師動眾,佔用他們寶貴的時間,實在很令我不安,他們不值得花這麼多功夫在我身上。

明天早上還有第四回合的 part 2,今晚又要失眠了~

撇開他們是高階管理階層的身分,他們是真的給了我許多中肯而多面向的意見與分析,我還是要再衷心感激他們,這陣子我真的從與他們交談(其實大部分過程中我都是在聽)的過程中學到了許多。

這篇寫得模模糊糊,不明不白,因為我的頭腦現在也是不清不楚~ 所以還有一件事我就不講了!希望不會發生或是圓滿解決。

1 則留言:

  1. 之前一直有人問我那句 "直接命中我的罩門" 是什麼意思?
    我想那件事暫時不會發生了, 所以也沒有必要再多說些什麼.
    日子還是要過, 往前看也往錢看~~~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