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Still Say "No" to Jazz?

從沒想過我有一天也會嚐試去接近 Jazz music. 這讓我想起了 Prof. W, 我研究所時期的指導教授.

Prof. W 當初發現我聽的是 Classical, 就問我聽不聽 Jazz, 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喜歡 Jazz. 當時對老師的說法不甚認同. 我不是覺得 Jazz 不好, 只是我不能接受那樣的旋律與節奏.

"Never Say Never!" Prof. W 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慢慢的我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 這些年來, 我也陸陸續續在非刻意的情況下聽了不少 Jazz, 感覺也並不差. 而現在的我似乎覺得自己該主動去更深入了解 Jazz 了! (不曉得這樣的轉變跟年紀有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