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臨時起意的美食之旅-Pizzeria Oggi

我不是個隨時注意美食資訊的人, 當周遭的親朋好友希望我提供一些用餐地點的意見時, 我的腦子常常會卡住. 這一天傍晚, 我又遇到了這樣的難題, 還好這次沒有卡很久, 因為我想到了 Pizzeria Oggi. 上網查詢, 確認地點後, 這一天的晚餐就決定好了!



跟這間店的淵源可能得回溯到好幾年前, 無意間看到一個前同事 (在他的網頁上) 提過. 不過它開在台北市, 所以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光顧, 只能當我偶而到台北, 剛好腦子也想到時才有機會過來嚐嚐.

今天選擇的分店是民權店,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沒有預先訂位. 還好離晚餐時間還早, 不用等待. 如果再晚一點, 可就沒這麼幸運了吧!

要像網路上的美食部落客那樣寫一篇圖文並茂的美食文章對我而言很不容易, 何況菜名我也沒特別去記, 所以接下來就貼貼照片吧! :D

先吃草...喔... (事後上網查) 是今日綜合沙拉! 份量比我預期還要多!



再上蛤蜊巧達湯與蔬菜湯! 料多到不行!





主餐則是海陸雙醬披薩, 直徑約 10 英吋. 薄皮, 料豐富!



吃完這樣的份量肚子就有點撐了, 還好沒有點太多. 結帳金額 (含一成服務費) 是 NTD$1,111. 不便宜但餐點很不錯.

最後當然要記得拍一張披薩窯烤爐, 才不會覺得白來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