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工作的新出路

我雖然不喜歡變動, 但是我總是嘗試著為自己想辦法留個後路. 因為計畫常常趕不上變化.

職場上, 同事來來去去本是常態, 不必大驚小怪, 但共事多年的同事一個個離職, 心裡難免感傷. 而且這幾年來, 公司營運沒有起色, 又看不到未來的遠景, 我已經無法說服自己再給公司一次機會了!

那一天傍晚下班時間前, 我撥了通電話到未來的新公司, 不同於以往的我總是拒絕對方的美意比較多, 這次我答應了對方, 這通電話註定了我在 S Company 的十年歲月即將劃上休止符.

今天把簡要的個人資料寄到新公司了, 過不久, 我將收到報到通知. 而這次, 我幾乎已經確定了我會去新公司報到, 時間就定在年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