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交響情人夢

一齣漫畫改編拍成的日劇!

我很少看電視播出的日劇或韓劇, 一方面是我無法每天準時收看, 另一方面是我對大部分的劇情不是很有興趣. 而 "交響情人夢"卻是少數我想試著去看的一齣日劇.

第一次注意到這齣戲是看到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而這齣戲的內容又是跟古典音樂有關係, 同時, 在 MUZIK 雜誌的第五期 (Feb. 2007) 又特別專文介紹劇中出現過的音樂, 所以會特別注意它. 會特別注意它. 但當時國內並沒有電視台引進這齣日劇, 所以慢慢的就忘了, 直到後來緯來電視台播出時, 我才有機會看到.

今天從 D 處取得該片的 rmvb 影片檔, 總算可以趁著中秋假期好好的看完它了.

特別推薦給朋友, 也許你們之前覺得古典音樂是艱深難懂的, 或是不好親近的, 但相信看完後你們會發現並不是這樣, 進而喜歡上古典音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