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離職日再度延後

經過了前幾天翻來覆去的思考, 今天還是打了通電話給 A sir, 詢問他是否同意我在 S Company 做到明年二月底? 三月初再到新公司報到?

A sir 是個很 nice 的人, 給了我最大的方便, 完全讓我自己決定何時報到. 感謝他!

我不是很確定離職對我而言是不是個正確的決定? 媒體也報導過, 超過七八成的人轉職後是後悔的, 這讓我更加懷疑自己的決定. 但儘管如此, 我還是動不動就告訴自己, 說服自己, 是該做一些改變了!

最近開始著手密集 meeting, 讓部門內的每個人都能藉由認識其他人的工作而對整個 CAD 的範疇有更全面的了解, 不侷限在 "點" 上, 而能由點連成線, 再構成面. 建立獨當一面的能力. 這應該是我離職前為他們著想的最後一件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